光觸媒除菌循環扇 2023

產品特色
  • 光觸媒:全新光觸媒無害藍光光源技術,有效抑制細菌及病毒,100%台灣研發生產
  • 極簡便:連續二次,藍光光觸媒功能開始,在連按二次關閉藍光光觸媒。
    • 記憶功能:電源ON/OFF鍵按一下關閉鍵,記憶關機前所設定的功能。自動記憶關機前之設定於下次開機時,自動喚起記憶直接運轉。
    • 關機定時/定速:每次開機後會依使用者上次所設定風量或定時狀態下直接運轉。2小時(紅色)→4小時(綠色)→6小時(橙色)…循環式。
    • 風量按鈕:(九段:超強、強風 、微風),換檔時會閃爍一下。
  • 好安心:長時間運轉不跳機,馬達有溫度保護裝置,穩定效能一級棒。

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透過線上表單與我們聯繫

運用場景展示
港口、辦公室、餐飲營業場所、工廠、醫院、診所、老人護理中心、廁所、遊樂場..等。
菲力克光觸媒除菌循環扇的光觸媒特色說明:

1. 舊式光觸媒使用紫外光去觸發作用,有危害人體的風險,菲力克光觸媒除菌循環扇使用不傷人體的可見藍光觸發光觸媒作用,使用實人員可自由走動不用擔心

2.光觸媒與紫外線殺菌燈差異,紫外線燈對人體有害,所以點燈時不建議人員在現場,且有高效率殺菌殺病毒的紫外線燈通常會產生臭氧,大多數人會無法忍受此氣味。但優點是紫外線燈可以快速抑制病菌和病毒。而光觸媒是比較和緩的抑制病菌和病毒,長時間維持光觸媒,一樣可以達到紫外線燈的效果

菲力克光觸媒除菌循環扇的光觸媒有效去除細菌(達99%),且有效抑制病毒的傳播和分解,使其不活化將感染性降低,有效抑制新冠狀病毒傳播。
適合辦公室、工廠、餐飲營業場所..等區域使用!有效提升環境保護力。

測試報告
型錄
產品參數

機種型號

電壓頻率

風扇功率

風速

馬達形式

尺寸

一般款

DC-1422V

AC100-240V


/60Hz

3~22

1-9段

弱至強

DC 直流變頻

口 600 x 600 
高 218mm
前 101mm

後 117mm

藍光光觸媒10W

DC-1422VPTC

AC100-240V

/60Hz

3~32

產品資料下載